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你知道如何给爱车选个好车位吗?

发布时间:2018-11-08 15:11: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收入的快速增长,城镇化水平的稳步提升,私家车消费大幅增长。目前,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了私家车,私家车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必需品。车位正逐渐成为城市中的稀缺资源,车位的价值不言而喻。买来新车之后,不少朋友会面临着选车位的难题,无论是去买还是租。实际上,给爱车找一个遮风挡雨的舒适家,是许多车主在安家落户后,要面临的又一个重要课题。

  面对偌大的地下停车场,你知道怎么选择车位吗?中建·光谷之星教你选购车位的五大原则。

  原则一:两柱之间的单个车位更宽敞

  宽度最好选择两个柱子之间形成的一个车位,两边开门都不影响旁边的车,一般这种位置的车位都比较宽敞。

  原则二:两柱之间的两个车位通常宽于标准

  如果车库两个柱子间的宽度大于两个车位宽而不到三个车位的宽度,也只能画出两个车位,这种车位也比标准的宽,起码有一边开关门不影响隔壁的车。

  原则三:靠墙车位慎选

  在选择位置的时候,有时候会在墙面之间形成车位,车只能直接进去,不好控制车辆方向,还会出现开门不方便等问题。

  原则四:交叉口的车位,有利有弊

  在交岔口的车位,四周过道空间比较充裕,车辆可摆直进车位,且较好倒车,对于倒车困难的司机是比较有利的。但其他车辆进入,车直接在车位倒车,拐角往往视线不好,交岔口经过的车也多,比较危险。

  原则五:光线好、监控旁,安全有保障

  选摄像头附近、明亮的车位,避免监控死角也可以有效避免爱车被刮蹭等事故而引发责任难明的纠纷。

  选中建·光谷之星好车位 投资自用两相宜

  中建·光谷之星好车位一次性满足你对车位功能的无限想象,从精细化和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匠心打造车位与家,致力于为业主们提供尊贵的品质生活。

  中建·光谷之星作为105万方综合体社区,项目集总部大楼、合院式生态写字楼、中建光谷万豪酒店、中国建筑科技馆、花园式独栋办公、光谷之星公寓、院落式商街、市政艺术公园、花园洋房、传世大宅等于一体。未来将迎来大量商务、生活用车需求,一席停车位的保值增值前景必然无限。

  因此,购买中建·光谷之星地下停车位,不仅是在买省心,同时还是在买资源,土地资源不可再生,车位租金水涨船高;买尊贵,中建物业专业车位管理,爱车从此有管家。中建?光谷之星车位坐享城市中心繁华地段的停车位,车位的稀缺性不言而喻,小车位大升值,

  可谓投资潜力股!再次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