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光谷涌现“车之困”,抢“位”要趁早!

发布时间:2018-11-05 09:58: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

  汽车消费量高增长时代,全国车位出现缺口

  城市有一辆新车上牌,就有一个车位需求,而新车的上牌速度远远大于车位的新建速度。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收入的快速增长,城镇化水平的稳步提升,汽车消费大幅增长,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截至2018年9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22亿辆;机动车驾驶人达4.03亿人。(数据来源:新华网)

  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数据,目前我国大城市小汽车与停车位的平均比例约为1:0.8,中小城市约为1:0.5,与发达国家1:1.3相比,我国停车位比例严重偏低,全国车位缺口超过5000万个。

  光谷东人口增速迅猛,车位价格已经开始预热

  在武汉,发展速度极快的区域无疑当属大光谷区域,随着天下谷的概念不断深入人心,一个未来高端生活区慢慢呈现在人们眼前。短短几年,光谷的区位价值、土地供应、人文环境、消费群体以及房价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2001年,光谷常住人口仅10万人,2015年,光谷常住人口达100万人,预计2020年,光谷总人口达200万人。随着光谷到大光谷,整个光谷得益于人才吸引的种种政策, 实现了人口爆炸式的增长。在产业发展的背景下,人口大量导入致车辆需求旺盛,随着光谷私家车数量的迅猛增长,车多车位少,甚至有些家庭有两三辆车,不断攀升的车辆保有量,使有限车位蕴含无限商机。

  光谷中心城繁华芯地,稀缺车位即将盛大开盘

  在很多人看来,车位成为生活必需品,贬值可能性极低,升值成为一种必然趋势,如果现在不想买,将来只会买不起!而目前光谷片区私家车大量增加,数量有限的车位,已然成为稀缺资源。坐享城市中心繁华地段的停车位,车位的稀缺性不言而喻,小车位大升值,可谓投资潜力股!

  近期,于光谷中心城核心大盘——中建·光谷之星即将隆重推出稀缺车位,深受业主欢迎。据了解,前来咨询车位的客户,不但有业主,还有很多投资者。不少投资者表示大社区车位投资回报稳定,投资回报率与升值潜力均前景良好。同时,中建·光谷之星作为105万方综合体社区,项目集总部大楼、合院式生态写字楼、中建光谷万豪酒店、中国建筑科技馆、花园式独栋办公、光谷之星公寓、院落式商街、市政艺术公园、花园洋房、传世大宅等于一体。未来将迎来大量商务、生活用车需求,一席停车位的保值增值前景必然无限,因此,中建·光谷之星的车位再次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

  【中建·光谷之星】光谷中心城,百万方综合体,地下车位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