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11月14日国际光电子博览会降临—中建光谷之星共襄盛举

发布时间:2018-11-07 16:46: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你知道吗?中国规格最高,最有影响力的光电盛会之一,湖北省最重要的科技展会,第十五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又要来了!

  据有关报道,湖北省政府新闻办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第十五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将于11月14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高新大道787号)举办。

  高速创新 飞速发展

  光博会是由工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科院、中国贸促会、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武汉市政府、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共同承办的光电行业盛会。本届光博会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着力打造全球光电子领域前沿成果的集中展示平台。

  这届光博将围绕光谷的产业特色,设置了5大展区,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400余家。同期,还将召开25场专业论坛及活动,邀请400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作主题演讲,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逾5000人参加,展会及论坛预计吸引参观人数逾5万人。

  据悉,这次盛会共有5位国外院士、18位国外教授、17位国外企业高管等国际知名专家出席盛会,其中不乏国外光电领域产品的项目发明人……

  科研成果,集中展示!例如中国信科集团将带来我国首款商用“100G硅光收发芯片”, 锐科激光的万瓦级连续光纤激光器,长飞光纤的30/250保偏掺镱光纤……

  从雄楚大道高架下至高新大道,沿路望去,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引领着光谷高速发展的产业群。光谷生物城、光谷金融中心、光谷生物园、新月溪公园、光谷行政服务中心、湖北科技新馆、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中建·光谷之星……

  而这次盛会的举办地点正是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紧邻中建·光谷之星!

  如果说光谷的电子信息产业将光谷带入了一个高速创新、享誉世界的地位,中建·光谷之星则以另一种方式助力着光谷的飞速发展。

  千亿级产业集群

  中建·光谷之星(中建科技产业园),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双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05万方,由中建三局投资整体开发和运营,系“中建之星”和“中建产业园”双品牌合璧的首个产城融合示范区,定位为智慧、生态、文化产城社区。

  中建·光谷之星集总部大楼、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建筑科技馆、中建光谷万豪酒店、光谷之星公馆、国际会议中心、市民运动中心、院落式商街、市政艺术公园、传世大宅等于一体,精心打造多元业态、绿色生态的城市地标综合体。

  中建科技产业园依托中建·光谷之星顶级办公空间和城市级配套,聚集建筑科技、设计咨询、金融资本等产业,随着大批世界500强、上市企业入驻,将依托中国建筑全产业链资源优势,组建产业联盟,构筑产融生态圈,打造光谷又一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