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光谷之“光” 点亮武汉 辐射全国

发布时间:2018-11-07 16:54: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11月1日,湖北省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五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简称“光博会”),将于11月14-16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本届光博会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全球范围内光电科技信息化、智能化、跨界化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光谷光电产业紧跟世界潮流,创新发展的新成果、新思路。全球顶尖学者和行业领袖将在会上探讨、交流光电科技未来发展的新范畴和新机遇,参会者将通过各类展示和活动,体验光智造、光学传感、集成芯片、人工智能、智能终端等热门科技。汇集国内外一流专家和学者,共同探讨前沿技术,来一场思想碰撞之旅。

  相信届时,“光谷之光”必将再次点燃武汉。2018武汉光博会“光通信与光传感”展区热情招展中。11月,让我们齐聚光谷之城,一起助力中国光通信产业极速发展5G科技技术。

  随着光谷的不断向上发展,以及经济中心的向东迁移,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科技相关行业的企业在这里聚集。而总投资超百亿的中建·光谷之星(中建科技产业园),集5A甲级写字楼、中国建筑科技馆、光谷之星商业街、酒店公寓、花园洋房等多种业态,预计能吸纳行业精英、商旅人群、创业团体等近2万人,中建·光谷之星,也将是助力光谷科技行业发展的重要摇篮。

  中建科技产业园依托中建·光谷之星顶级办公空间和城市级配套,聚集建筑科技、设计咨询、金融资本等产业,随着大批世界500强、上市企业入驻,将依托中国建筑全产业链资源优势,组建产业联盟,构筑产融生态圈,打造光谷又一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园区以互联网+物联网系统为基础,线下打造园区公共服务中心,线上打造“中建智慧星云”APP,形成一站式智慧服务平台,实现智慧便捷、覆盖全面的产业园运营。

  平台提供对标国际五大行标准的基础物业服务,包括办公空间服务、环境管理、安防服务、能源管理等,还提供非核心业务外包的增值服务,包括人力资源、税务法律、装修装饰、IT基础设施、商旅住宿、公共空间预订、企业宣传等,让企业实现“拎包入住”,并将人财物力集中于主业,无需为“琐事”烦恼。

  中建三局投资,秉承“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三局精神,锐志打造一座能历经时光检验的标杆产业园。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产业园不仅仅是建筑物及其功能的组合,更是高效细致的运营,让众多同道企业健康成长,成长为参天大树,成长为国之重器。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