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武汉跻身一线城市,为何说公寓将成为重点?

发布时间:2018-11-07 15:36: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是中国内地四大一线城市。就在2018年,这一说法变成“北上武广深”。武汉是一座让人期待的城市,毫无疑问,还是一座永远让人充满惊喜的城市。吸引着马云计划来汉投资,小米、TCL等国内知名企业纷纷在汉设立第二总部。多项指标数据显示,武汉正成为综合能力及潜力超强的城市,实力直逼四大一线城市。

  当越来越多的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企业选择在光谷设立第二总部;世界500强的精英领袖聚集武汉,也代表着更高生活水平的高端公寓变得不可或缺,未来,武汉高端公寓将成投资的重要风口。

  武汉跻身一线城市 房屋租金不断攀升

  根据2018中国城市综合实力排行榜显示,从GDP分值,教育、科研与医疗,交通完善与通达,城建水平,综合经济竞争力五大指标对中国城市再次排名,武汉在全国城市排名第5,在新一线城市中排名第1。

  2018年是调控趋紧的一年,在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下,租赁市场机构化趋势加快、供应结构高端化,导致市场的整体租金水平也开始大幅提升。武汉也不例外,单套租金约为2800元/月,较其它中部城市稍高。随着武汉城市的不断发展,将聚集众多高知人才,房屋租金不断向上攀升。

  公寓成投资风口 光谷东前景尤为突出

  武汉房租上涨不可避免,于是投资不限购、不限贷公寓成了另一个难能可贵的机遇。在租金上涨的影响下,商业公寓销售甚是紧俏,成为房地产投资的重要风口,以光谷区域最为明显,光谷的公寓市场前景尤为值得期待。随着光谷总部经济的崛起,位于光谷片区公寓十分稀缺,光谷片区高楼如同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这里早就具备了匹配国际人居的配套,来印证其非凡价值。随着光谷向东发展,光谷中心城的土地,在市场热销大势的背景下更是寸土寸金。市场对光谷东高端公寓的需求,已然呼之欲出,商务红利大爆发,公寓投资前景可观。

  央企巨献品质人居 投资自住皆从容

  在光谷东的崛起之路上,世界500强中建三局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光谷之星公馆作为由中建三局投资公司建造的高端品质公寓,为光谷东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光谷之星公馆致力于为海内外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打造生活典范。项目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双重核心区,交通便捷,地铁11号线专有通道直接入户。同时配套有20000㎡空中花园、屋顶专属停机坪、空中合院等商务设施;10。5米挑高奢阔双大堂,配置7部进口高速电梯、德系精工、管家服务、全成品精装交付。

  光谷都市精英的风尚生活,由此开启。在这个高知人潮汇聚的光谷中心之地,拥有一套光谷之星公馆,即可坐享物业的升值及租金回报。

  中建·光谷之星公馆,全城争藏!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