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巡查组督办 岱黄高速沿线立面“三乱”整治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8-10-30 10:53:1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才栋 朱冬梅)岱黄高速公路是连接黄陂区和武汉主城区的一个主要通道,沿线环境和市容市貌直接影响到该区的营商环境。针对岱黄高速公路沿线立面的部分“三乱”现象,武汉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一组督促黄陂区城管部门进行了整治。

  连日来,黄陂城管组织执法队员对岱黄高速公路沿线的小广告、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等进行立面整治。执法人员自备水桶、铲子、墙刷等工具,对其逐一进行仔细彻底清理;对有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乱张贴,队员们只能一点点、极其耐心的将之清除。

  经过两天的努力,共清理小广告56处,洗刷履盖乱涂写、乱刻画67处,清除乱张贴42处,总计165处,面积300余平方米。岱黄高速道路两侧的建筑外立面、立交桥函洞的容貌变得干净整治,营造了良好的市容和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