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助企业解出行难题 营商巡查再获锦旗

发布时间:2018-10-24 15:38: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缑泽鹏)“没想到反映问题短短两周,企业园区门口就增设了新的公交站点,这真要感谢巡查组,帮我们解决了员工出行的大问题!”10月15日一早,武汉富丽美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美容笑盈盈地为巡查组送来一面锦旗。

  9月3日,武汉富丽美服饰有限公司向正在走访辖区企业的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组反映问题:园区公交线路少、车次少,员工上下班交通不便。
  巡查员立即与东西湖区交通局联系,9月4日上午,巡查员与区运管所公交办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该公司进行走访,并对企业沿线公交线路开展实地调查。据了解,该公司所在的武汉红与铂产业园区位于东西湖区惠安大道六顺路,园区附近的公交线路有H88、H93、560等,该园区内有近1000名员工,员工上下班时需要搭乘公交,但是公交站点距离公司较远,员工上下班不方便。
  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后,巡查组向区交通局下发交办单,要求其及时制定解决方案。区交通局运管所一方面决定增加H88路公交的班次频率,另一方面拟在园区门口增设一处560公交站点,由于560路属于公交三公司运营线路,区运管所积极与公交三公司协调,最终确定在园区门口增设560路惠安大道六顺路公交站点。
  9月15日,新增的公交站点在红与铂企业中心正门右侧安装完成,H88路的车次也有所增加。至此,园区内员工出行更加方便,上下班时间的缩短让员工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捷,企业负责人对巡查组和区交通局的办事效率也表示诚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