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城事

恋爱大调查:谈个武汉姑娘伢究竟要花几多钱?

发布时间:2015-08-06 10:46:32来源:SRC-7949

  15天调查,15个问题,1382份有效样本,让我们一探武汉姑娘伢的恋爱消费态度。不得不说,调查结果让人感觉萌萌哒:武汉妹子恋爱时傻白甜,结婚后要管钱!赶紧看看,谈个武汉姑娘伢究竟是什么感受吧!

本内容由【最武汉】独家整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最武汉】微信:zuiwuhan01

  如何搞定武汉姑娘伢?陪她吃!

  想赢得武汉女孩的芳心,方式就一种:陪她吃!调查中,七成武汉妹子都是吃货。

  77.64%的武汉妹子认为,出去约会,就去“经济实惠的小餐馆,好吃又划算”。女友是地道的武汉妹子,27岁的小章说女友的大方直爽让他觉得恋爱中很轻松很快乐:“她喜欢吃,我也喜欢陪她寻觅美食,这是我们成本最小的快乐。”

  “吃”体现的是情侣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乐趣所在,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武汉女孩接地气,不装精。在约会开销方面,61.79%的姑娘选择“我们俩都是吃货”,还有25%的年轻人“羞涩地”选择“花钱出去浪了!”

 

  恋爱花哪个的钱?武汉妹子愿买单

  情侣约会的时候,花谁的钱,也是讨论的焦点。对此,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表现出宽容大气。

  调查数据显示,57%的姑娘认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恋爱时,花我的钱也一样”。只有1%的女孩选择了“没钱,那怎么谈恋爱啊?”对于各种恋爱中的消费,82%的人表示,“可以承受,不重。”

  通过各种数据分析,可以感受到武汉妹子大方爽直的个性特点,她们嘴巴泼辣,但心地善良,在恋爱中处处为男方着想。需要她们掏腰包的时候,她们宛如女汉子,比谁都爽快。调查显示,44%的男生认为“无所谓,即使花女孩的钱也没关系,现在很流行AA制啦!”

  结婚要么司条件?供房贷无所谓

  而在“赚多少钱才可以结婚”这个问题上,43%的妹子认为,“无所谓,开心就好!”在结婚买房子的问题上,34%的女孩子认为,最好由男方家出个首付,愿意将来和爱人一起供房;23%的地铁族认为,双方平摊首付也不错,只有11%的人认为“谁的条件好,谁出钱。”

  由此看来,“条件”在她们眼里,并不是付出金钱的唯一理由,只要感情真,一起负担也是幸福。

  武汉姑娘伢恋爱瞎花钱?蛮巴家

  在调查问卷中,一些男士表示:武汉女孩泼辣可爱,接地气。武汉姑娘伢其实“蛮巴家”,她们会花钱,也会赚钱和省钱,如果一个武汉妹子和你贴心过日子,你绝对是“赚翻了”!

  调查中,30岁的小成说,他就喜欢和直爽可爱的武汉妹子打交道,未婚妻也是武汉人。“我女友很爱漂亮,她蛮会省钱”,他说,“她独立要强,每次约会,她都会团购电影票、吃饭什么的,反而拒绝花我的钱,她说我‘不会搞,花钱吃亏’,不如花她的!”

  小成对女友非常宠爱,“其实她越是这样,我越觉得找她特别赚。”他表示,她的“会花钱”、“不计较”都是对彼此感情的一种体现,“正是因为把对方当做家人看,所以才处处为对方想。”

    现在,你知道谈个武汉姑娘伢是么感受了吧!她们外表看起来靓丽时尚,其实内心火热,非常贤惠,擅长持家。从不瞎者,从不吊腰,从不搞得不灵醒,从不拉瓜,从不精怪,从不歪就,从不栀子花茉莉花,从不心里冇得玫瑰。男人找到这样“肯为对方花钱,不计较谁付出多”的武汉女孩,是一种幸运!

 

  (来源:综合自武汉晨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