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女大学生带着榴莲蛋糕一路遭嫌弃 当个吃货不容易

发布时间:2015-04-22 10:11:30来源:SRC-537

  @王小虫子nee:提着两个榴莲蛋糕坐地铁挤公交,快被车上的人嫌弃死。

  记者追访:20岁的博主小王是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大二的学生,是个“榴莲控”,昨日下午3时许,在江汉路万达某店买了蛋糕回学校,从乘坐地铁到二七路站开始,就有乘客用怪怪的表情看她;后来在211路公汽上,旁边的女乘客更是紧紧捂住了鼻子,这让小王感觉很抱歉,赶紧把塑料袋又系了一遍,想把味道藏在里面。

  网友“monica”对此深有同感。有次买了榴莲,放在盒子里封了膜。在公汽上,自己闻到浓郁的气味,一直死抓着袋子,不敢撒手,在心里默念“坚持一下,马上就下车了!”网友“窦爷”则介绍到,以严格出名的新加坡,地铁里禁止带榴莲。所以“榴莲控”也应该多考虑别人的感受。

  据武汉市公交五公司党委工作部宣传部长张风华介绍,目前武汉市还没有相关规定,如果带气味大的物品乘车,起码要事先包裹严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