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家长江滩夜跑第10圈后永失爱子 8岁男童溺亡江中

发布时间:2015-11-02 08:45:52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跟随夜跑的父亲到南岸嘴公园的江边玩耍,8岁的小瑞瑞却在夜色中失踪。前天早上,有市民在王家巷码头发现其尸体。父亲确认儿子溺亡后,懊悔不已。

据张先生介绍,10月30日晚8点,他和8岁的儿子穿过晴川桥来到南岸嘴江滩公园附近沿着江边跑步。儿子说想打篮球,就在距离江边不远处的空地玩耍。每跑一圈,张先生都会和儿子打个招呼。每圈大概需要六七分钟。

当张先生跑到第9圈时,还看到儿子在玩篮球。可第10圈跑回来,儿子就不见了。

张先生和家人随即报警,并四处寻找,还把儿子失踪的消息发到朋友圈,请大家帮忙寻找。

10月31日,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接到报警,有市民在王家巷轮渡码头附近的江边发现一具男孩的尸体,其衣着和张先生的儿子很像。

昨天,武汉晚报记者在王家巷码头了解到,多名目击者证实,10月31日上午7点,男孩尸体被发现后,警方在现场进行调查。最后汉口殡仪馆将尸体运走。

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确认,男孩系生前溺水,无外伤。不过,相关监控没有拍摄到落水时的情况。

昨天,王先生在汉口殡仪馆确认,市民发现的正是他的儿子。确认儿子溺亡后,张先生懊悔万分,懊悔自己没有好好看护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