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微信支付宝可缴路桥ETC了 车主可在手机上掌握账户情况

发布时间:2015-10-30 08:35:24来源:SRC-6806

“武汉路桥ETC”微信和支付宝服务窗今日正式上线,服务平台共设有新闻动态、通知公告、ETC账户查询等项目。

记者在微信平台“信息查询”中点击“余额查询”,立马跳出“绑定账户”服务,绑定车辆号牌、颜色、车架号后,输入校验码,即可绑定成功。绑定完成后,车主可实时查询ETC余额、欠费金额、购买年优惠票标准、购买年优惠票的应缴金额、缴费类型等。至此,车主在详细掌握车辆ETC账户情况的同时,也可根据费用变化情况选择合适的缴费方式,享受通行费优惠政策。

车主通过支付宝服务窗绑定车辆信息后,同样可实时查询车辆缴费情况。

“试了一下,还挺方便的。”多位车主说,办理前看看,可准备周全,少跑路。

车主可通过以下方式添加“武汉路桥ETC”服务平台。

1.扫描“武汉路桥ETC”的微信公众服务号和支付宝二维码。

2.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账号→输入“武汉路桥ETC”→点击添加。

打开支付宝→进入服务窗→输入“武汉路桥ETC”→点击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