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信了邪!车主冤枉成“斗狠者” 竟是摊贩一起搞的鬼

发布时间:2014-09-03 08:58:32来源:SRC-481

私家车横停马路抖狠 “耍横”车主证实被恶搞

抬车视频局部截图(江岸交警提供)

  1日交通早高峰时,汉口保成路被一辆红色轿车拦路“截停”,车的前挡雨刮器下还留下一张“斗狠”的字条。昨天,警方调取监控录像发现,8月31日深夜,一群人将这辆停在路边的轿车抬到了马路中央。为何演出这一闹剧?原因竟是该车占据了路边的夜市摊位。【新闻回顾:私家车横停马路还抖狠:谁动我的车不信试试

  视频监控还车主清白

  昨天上午,车主万先生来到大智街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忙到交警大队说清情况。

  万先生说,1日上午10点左右,他出来找车,发现不见了。一打听,得知是被交警拖走了。附近居民还反问他:车横在马路上,还留了“斗狠”的纸条,难道不是你干的吗?万先生一脸茫然。

  中午万先生来到江岸交警大队。交警查看附近一个监控发现,相关画面正好被电线杆挡住了,是别人把车推到路上的,还是万先生自己开上去的不能确定,所以交警只能暂扣他的车辆。

  随后,万先生又来到大智街派出所。昨天,民警查看了附近另一个监控惊讶地发现:万先生确实是被冤枉了。

  记者看到了这一段视频。视频显示:8月31日23点28分36秒,监控画面中出现一群人,他们合力抬起车尾部,将万先生停在路边的车推到了马路上。视频中,这群人有7个,6男1女。

  推完车后,7人中的1男1女在车头放了一个纸条,就是后来被发现放在前挡雨刮器下的“斗狠”字条。

  肇事商户称车占了摊位

  看了整个视频,大智街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江岸交警大队,并将视频转交他们。

  昨天下午,万先生到江岸交警大队后,民警告诉他:可以确定停车挡道以及留“斗狠”字条,都不是他所为。不过,保成路东侧单边只允许白天临时停靠,晚上5点至12点不能停车。严格来说,万先生也有一定错误。不过,因为此处不是严管道路,所以,警方在批评教育后,对万先生免于处罚,并送还被暂扣的车子。

  大智街派出所已大致锁定搞恶作剧的相关人员。监控显示,在抬车、放“斗狠”字条等行为中,都有一个背斜挎包的女子。这名女子在恶搞了万先生的车后,又到路边地摊收拾衣服,撤走摊子。所以,她应该是一个在此经营夜市摊的商户。

  昨晚,派出所民警在保成路夜市找到了搞恶作剧的两名商户,两人承认是他们联合其他5人搞的。因为,被车占据的夜市摊位,他们都付了租金,车子一占就是两个晚上,直接影响了他们的生意。

  民警严厉批评了这两名肇事者,两人承认,这一行为确实不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