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城市宣传片登纽约时报广场 将滚动播放一个月

发布时间:2015-09-21 10:41:20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乔奇)以“武汉,每天不一样”为主题的武汉城市形象宣传片,昨日登上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该片将在未来1个月滚动播放,在世界十字路口展示武汉城市形象。

这部30秒短片以水为主线,汇聚黄鹤楼、武汉大学、楚河汉街、长江大桥等代表性元素,通过色彩变化和景点流动,展现千年水都的发展变迁。短片在黑白水墨氤氲中展开,一只蜻蜓小憩荷花后,带着人们的视野走进各种画面。墨水像在宣纸上晕开,勾皴出黄鹤楼。笔墨点染间,武汉大学樱顶跃然而出,楚河汉街华灯初上。镜头扫向南岸嘴,长江及其最大支流汉江在这里交汇。最后,画面定格于武汉形象宣传语“武汉,每天不一样”及标识。此宣传片由美国华裔青年创意团队担纲制作,在时报广场播出后,吸引不少游客关注。

另据长江日报报道:武汉城市形象宣传片 登上纽约时报广场

本报讯(记者刘舒)以“武汉,每天不一样”为主题的武汉城市形象宣传片,昨日登上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该片将在未来1个月滚动播放,在世界十字路口展示武汉城市形象。

这部30秒短片以水为主线,汇聚黄鹤楼、武汉大学、楚河汉街、长江大桥等代表性元素,通过色彩变化和景点流动,展现千年水都的发展变迁。短片在黑白水墨絪氲中展开,一只蜻蜓小憩荷花后,带着人们的视野走进各种画面。墨水像在宣纸上晕开,勾皴出黄鹤楼。笔墨点染间,武汉大学樱顶跃然而出,楚河汉街华灯初上。镜头扫向南岸嘴,长江及其最大支流汉江在这里交汇。最后,画面定格于武汉形象宣传语“武汉,每天不一样”及标识。

此宣传片由美国华裔青年创意团队担纲制作,在时报广场播出后,吸引不少游客关注。迪斯尼动画工作室动画总监道格·班纳特说:“此前我并不知道武汉,但现在很有兴趣了解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