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通有望3年后覆盖中部四省省会 近期开始推行

发布时间:2015-02-09 08:19:05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陈波)今后,市民前往长沙、合肥、南昌旅游,有望实现刷武汉通乘车了。昨日记者获悉,武汉城市一卡通有望覆盖中部四省省会。据了解,目前四城市通卡公司已经达成一致,将于近期开始推行计划。

  去年12月,长江中游城市群武汉、长沙、合肥、南昌四省会实现公积金异地互认,使长江中游城市群互通进入实质阶段。“目前全国城市通卡并没有统一的标准,中部四省省会城市也是如此。”武汉通公司介绍。武汉市发改委区域发展处处长王德强表示,该建议由武汉通公司牵头,征求合肥市、南昌市和长沙市三个城市相关部门的意见后,草拟了相关协议,争取3年内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