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市掀起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01 15:43: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实习生李鑫 通讯员金燕)为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3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深入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对百姓宣讲员进行辅导培训。
 
  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化建设、公民道德建设等内容,李述永与汉阳区先进人物代表、百姓宣传员代表、江欣苑社区党员群众代表进行行了深入座谈,并为江欣苑社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区研习社”揭牌。
 
  在宣讲会上,来自江欣苑社区“红色物业”大学生代表黄鑫,江欣苑社区老党员肖诗龙,湖北省基层优秀宣讲员、武汉市“道德模范”张晏生、全国先进基层理论宣讲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胡明荣,分别结合各自身份角色,深入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