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想不想当一天千万富翁?汉金所征集百名体验者

发布时间:2015-09-17 09:46:09来源:SRC-6806

本报讯(记者杨莉)“警告!这个月武汉将出现100位千万富翁”,这不是演习!昨天,一条微信在武汉朋友圈里疯传。微信中,用2000万的现金摆出的字体造型、众人围观后的呆萌表情、石头剪刀布游戏等,引来众多网友惊叹:“这是不是真的?”“这个太土豪!”

当天,本地国字号P2P平台“汉金所”出大招,与大楚网合作启动“请你当1天千万富翁”活动,运来2000万真金白银造声势。“请你当1天千万富翁”活动将于今天在微信上线,每天抽取5位用户、共100名,每位用户将获得1000万体验金,体会一天当千万富翁的感觉,1000万体验金的部分收益将用于公益活动。

上半年,全国P2P平台新增近900家,风投、上市公司、国企甚至银行等各路资本纷纷进场,竞争日益激烈,P2P平台也各出奇招跑马圈地抢夺市场,提升品牌曝光度。与此同时,一些P2P平台将互联网金融主战场转移到移动端。

汉金所相关人士表示,经历了野蛮生长后,P2P不仅进入拼风控时代,要靠实力说话,还要迅速扩大市场影响力,以投资人为中心,在市场营销、提升品牌影响力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