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滴滴顺风车今起在汉上线 拼车出行比打的便宜近一半

发布时间:2015-07-02 08:13:51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永进)滴滴快的顺风车今日在汉上线,武汉市民可通过该打车平台拼车出行了。据预测,顺风车在汉起步价为5元,每公里价格为1元,比出租车价格便宜近一半。

  滴滴快的表示,6月1日,滴滴顺风车首先在北京等4个城市上线,上周,又在济南等7个城市上线,此次与武汉一同上线的共有19个城市。

  滴滴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黄洁莉表示,由于不以盈利为目的,滴滴顺风车要比其他交通工具更加经济,其计费方式为起步价+里程分摊费。以此次开通的武汉为例,预计2公里之内5元,超过2公里部分,每公里1元。

  据悉,今年4月,滴滴顺风车就启动了车主招募,截至7月1日全国顺风车车主已突破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