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掌上警局蛮方便! 手机预约办护照查询身份证

发布时间:2015-07-10 08:32:40来源:SRC-252

  昨日,记者从武汉警方获悉,本月初新推上线的“掌上警局”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捧,统计数据显示,1日至7日,受理业务量近30万次。

  “‘掌上警局’的微服务、微咨询、微互动等功能正在被市民接受、尝试和逐步熟悉的过程中。”“武汉公安”微信服务平台的负责人员介绍,7月1日至7日,平台受理量近30万次,日均4万以上。各类查询服务有260507次,其中同姓名查询248351次、办理身份证进度查询4393次、办理居住证进度查询2840次、户口审批事项进度查询4923次。成功办理新生婴儿出生登记户口申请2件,成功受理机动车业务389件、驾照业务1424件;市民之家窗口办证预约38件,出入境办证预约229件和驾考预约4922件;微咨询7785次。

  治安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硚口、江汉的两名新生婴儿已顺利地通过网上受理服务办理了户口登记。

(作者:  编辑:詹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