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武汉不可错过的新奇景点 第1个就没听说过

发布时间:2014-10-21 16:07:10来源:

  5201314石凳

  在汉正街后边的汉江岸上有个石凳的号码是5201314,非常适合情侣去,背景也适合拍写真,平时没人。

  汉口吴家花园

  一进门就给人一种“什么叫做大户人家”的感觉。在这里喝喝茶和几个好友聊聊天真的是非常的惬意。

  地大隧道

  小武哥第一次去地大就被这条隧道吸引了,上面还写着一些小清新的文字,又穿越又温暖。

  青山天兴洲

  天兴洲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气磅礴荒凉,适合有大漠情结的人去,我第一次去也是给这里的感觉惊呆了,非常不错,嘿嘿。坐地铁到积玉桥然后坐公交车到青山码头,然后坐轮渡,再不行一两个小时就能到沙滩了,到这里很苦逼,最好自驾或是骑车啊,不行的会累死,晚上在这里烧烤还是不错的嘿嘿。

  流芳-青山绿皮小火车

  小火车原本是为铁路职工的通勤所设,后来沿途居民开始搭乘这趟“顺风车”,再后来,一些怀旧的武汉市民,研究城市文化的教授学者,还有热恋中的青年男女也开始搭乘小火车…

  古德寺

  如果说没去过古德寺,还真不好意思说自己玩转儿了武汉,有一次傍晚五点路过这里,走的有点累就随便找了大门附近的一根石柱倚坐着,阳光从镂空的园窗里透过来照在我的脸上,闭上眼,佛堂里面的老尼姑们正在念佛经,悠扬的声音在高高的走廊绕来绕去,感觉整个人都思密达了。

  珞珈山上的恋爱路

  筑路人用鹅卵石拼出很多可爱的动物和有趣的文字,把他的欢欣和情怀永远地凝固在林间这条幽静的小小石子路上。

  江滩合欢树

  武昌江滩好多人都去过,但总会忽略大桥下面的这棵合欢树,不知道当时是谁在这里栽种的,有机会可以去树下面租个躺椅,悠闲的看着长江上的船来船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