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今夏流行赚热钱 荧光夜跑高温瑜珈最近特别火

发布时间:2015-06-26 08:28:31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6月5日,荧光夜跑场面火爆(资料图片)

  夏季来了,许多市民不是去商场“蹭凉”,而是特意去“找热”——江城各处的荧光夜跑活动热度高涨,一些健身馆的高温瑜珈也火了起来。

  夏夜“约跑”成时尚

  头戴荧光帽、手拿荧光棒,荧光夜跑渐成夜色江城里一道风景。“晚上一群人跑步的感觉真好。”吴小姐告诉记者,这项活动最近在白领圈很流行,同事们经常向她“约跑”,她已在武昌和汉口参加了三场荧光夜跑,跑步之余还能拿到商家赠送的“跑步礼”。

  光谷一家国企员工说,他通过微信群组织了一个70人的夜跑群,每周三次在华科大夜跑。

  小型夜跑多是市民自发,大型夜跑还吸引了不少商家.。6月5日,本报在沙湖公园组织了一场环湖荧光夜跑,吸引了1000多位市民参加。当晚,沙湖公园的环湖道,化为繁星闪耀的星河。据了解,近日武汉多个公园和高校都将举办这样的活动。

  高温瑜珈教室场次满

  除了夜跑,还有人到高温瑜珈教室挥汗如雨。

  将房间内的温度用空调调至39℃,20多位会员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着各种体式训练,汗如雨下,衣服湿得前胸贴后背……昨晚7时,记者在武昌岳家嘴一家健身房看到这样的景象。“出汗可以排毒。”一位练习者说,在高温下大量出汗,能帮助她减脂瘦身。她告诉记者,这样的高温瑜珈,一堂课费用是80元,每周来三次。该健身房负责人说,许多女会员下班就直奔这里,高温瑜伽课程最近每晚要接待100至120人。

  汉口永清街一家会所则称,他们的高温瑜珈课程是招牌课,室内温度有42℃,有一定基础的会员才能参加,最近每晚爆满。

  “热经济”赚“热钱”

  温泉景区也看上了“找热”的商机。在多家旅游网站平台上,“夏泡温泉”的订单不少。途牛等旅游网站介绍,“夏泡温泉”产品与端午节、父亲节结合起来,吸引了不少客人,有些游客专门选择夏至那天去泡汤排毒。

  咸宁一家温泉度假村负责人说,夏季一般是温泉企业的淡季,今年他们大力宣传“夏泡温泉”消毒杀菌、解暑降温的功效,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业内人士评价,传统的“热经济”热销的是解暑防暑的产品和服务,新型“热经济”赚的则是实实在在的“热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