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江城34家公园办春晚 邀多才多艺的你上台演出

发布时间:2015-01-16 08:55:19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彭岚 通讯员赵旋)武汉各大公园聘请的市民园长除了管好公园秩序和环境外,最近有了新任务:他们将变身导演,筹划一台“公园春晚”。记者昨日从武汉市园林局获悉,34家公园发出“召集令”,邀请多才多艺的市民报名参加,一展风采。

  黄鹤楼、解放公园、沙湖公园等34个公园都将搭台唱戏,市民园长牵头组织本园的节目征集和演出。节目类别包括舞蹈、歌曲、小品、相声、魔术、器乐演奏、戏曲、曲艺节目等。每个公园的精华节目将选送参加羊年元宵节在中山公园举行的“我的公园我的家”群众联欢汇演。

  公园搭台、市民唱戏的联欢方式,去年国庆曾在沙湖公园“试水”,反响甚好。此次由武汉市园林局组织举办的群众联欢汇演,则是沙湖公园“国庆七天乐”的推广版。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可就近到各公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