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春节前汉阳多条出行路 墨水湖北路高架部分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12 08:47:19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解鸿震 通讯员程锡钢、杨志祥)作为武汉二环线重要组成部分的汉阳墨水湖北路高架,今日通车江城大道-麒麟路路段,其余路段也已具备通车条件。这也意味着,二环线距离“画圆”又近了一步。

  昨日,记者驱车从武昌到汉阳江城大道立交,现场了解墨水湖北路高架通车路段的情况。

  据建设方武汉城投集团介绍,今日通车的墨水湖北路高架,是从江城大道立交出发,经汉桥路至麒麟路的部分路段。再往前,直到龙阳大道路口的墨水湖北路高架剩余部分,也已具备通车条件,但因龙阳高架以及位于墨水湖北路和龙阳大道交会处的十升立交相关匝道,均尚未修好,暂时无法下高架。因此,车辆从江城大道立交开上今天通车的路段后,最远到达麒麟路时,就必须下匝道了。如从汉阳去武昌,也可以先上麒麟路匝道,走墨水湖北路高架通车部分,再走鹦鹉洲长江大桥。

  今年5月1日前,随着龙阳高架(知音桥—墨水湖北路)、雄楚大街梅家山立交—珞狮路高架完工通车,二环线就可以“画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