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城事

学生党快来,武汉新奇又赚钱的兼职竟是……

发布时间:2015-06-30 10:28:17来源:SRC-13

  暑期一到,学生党的身影出现在了各大人才市场里。求职学生极其热情,但用人单位却反应冷淡。WHY?

  新世界、施瑞德、海尔等多家企业的负责人表示,除了经验,学生党的兼职时间短,最多不过两个月,刚培训好上了手就到了开学时间,对用人单位来说,无疑增加了成本。

  SO,适合学生党的兼职真的只有那些餐厅服务员、服装导购员、发单员等岗位了吗?亲,你不觉得那些兼职都很LOW吗?看看小最最寻觅的一些又好玩又赚钱的兼职,必有一款适合你!

本内容由【最武汉】独家整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最武汉】微信:zuiwuhan01

  1.鬼屋扮鬼:

  靠谱指数★★★★

  中国有句俗话叫“人吓人,吓死人”,所以现在很多鬼屋为了增添刺激感,爱招真人在鬼屋里扮鬼。当你已经紧张害怕的不行时,突然有个幽幽的身影飘到你面前,一脸惨白的望着你……好吧,小最最也挺怕的。

  虽然很多鬼屋都会标注着“只看不碰,不许打鬼”的须知,但是扮鬼吓人经常被打也是常有的事。如果你身体好,心理素质佳,值得一试。


  2..玩偶模特

  靠谱指数★★★★★

  这个兼职做起来还蛮容易的,主要是在游乐场、主题公园、娱乐场所、商场等地方,扮演大白、维尼熊、白雪公主等各式卡通人物,陪小朋友照相、互动和玩耍。除了取乐小朋友,还能圆一下自己的童话梦,挺不错的。有兴趣的亲,可以在58同城和赶集网上搜索“玩偶扮演”或者“玩偶模特”,武汉天地、欢乐谷、极地海洋世界近期都有相关的招聘信息哦。工钱的话,大概是80-150元一天,男生应聘优势更大。

  不过呢,大热天的套一身这样的衣服真的还是挺热的,小心别中暑啦!

  3、陪胖子跑步减肥

  靠谱指数★★★★★

  跑步健身,还能挣钱,这是真的!陪跑1小时,可以赚到15-50元不等,一个月轻松赚三四千。58同城搜索“武汉陪跑”出现21条兼职信息,关于陪跑的武汉QQ群有近20个,陪跑这个兼职还是比较靠谱的,真的可以干一票。说不定过了这个夏天,陪跑的你瘦成一道闪电,马甲线、人鱼线随便秀咯。除了陪跑,还有陪游泳、陪打羽毛球、陪练跳舞等系列兼职可做,一样是健身赚钱两不误。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陪大妈跳广场舞呢,那可就找女友搞定丈母娘两不误了,哈哈~

 

  4.神秘顾客

  靠谱指数★★★

  这份活儿看起来让人觉得“最享受”,以顾客的身份去目标店铺或门市部转悠体验,从进店的招呼,产品的介绍,试穿试用服务…都是考核的细节,你要测试并记录职工的工作态度等内容,有些还需要你偷偷录下谈话内容和画面哦。

  神秘顾客一般要在一周时间内完成体验,并填写体验报告,只有成功的考核才会得到报酬。对于成功的界定,呵呵,对方说了算。

 

  5.网店客服

  靠谱指数★★★★★

  有事没事淘个宝,每次被店小二左一个“亲”,右一个“美女”喊的心里美滋滋的,然后就稀里糊涂下了单。看看客服的魅力多大,你要你会打字,而且够贴心、温暖、周到,哪怕是残疾人、聋哑人或是盲人,都可以得心应手。哇!真是老少皆宜的兼职岗位啊

  6.平面模特

  靠谱指数★

  穿着各种靓丽的衣服,然后在镜头前摆各种POSE,青春而性感你,张张照片上封面头条,怎么看都是女神、男神。

 

  不就是拍照吗,你要不要试试?咳!你颜值高吗?你是大长腿吗?你身材好吗?如果答案都是NO,请自行回避该兼职吧。

  

  7..冰淇淋冰棒促销

  靠谱指数★★★

  穿上海魂衫,系着红领巾,背着迷彩箱,泡沫的箱子上写着“绿豆冰棒,儿时的记忆”,这样沿街叫卖老冰棍画面好穿越,挺有风情的。

  亲,你会不会自己热的不行,把售卖的冰棒都吃了呢?哈哈

  8.陪学渣考前自习

  靠谱指数★

  偶尔辅导一两题,每天120元。看上去真的挺棒!但是,你是学霸吗?别人问的题目你真能回答的出来吗?这个真是,没有金刚钻,揽不了瓷器活。

  9.叫床服务

  靠谱指数★

  除了陪学渣自习,还有叫熬夜党起床的工作,这种让睡神变学霸的神奇兼职被称为“人肉闹钟”。武汉理工大等高校的布告栏出现这样的兼职服务信息,为暑假留校复习考研、考托、考GRE的同学提供人工叫醒服务,还可以私人订制,“比如打电话唱歌、聊天都可以,还可以选择隔5分钟再次打电话来”。服务费用不等,比如每次叫醒1元钱,或当月充值话费50元。赚的钱不多,但苍蝇也是肉不是。

 

  外国人最会玩,他们的兼职是这样的,又奇葩又高薪,小编跪服!暑假有机会去国外的学生党们可以试试,边打工边旅游,体验当地人文风情,感觉棒棒哒。

  1、伦敦搬砖月薪4万

  “搬砖的”终于有出息了!英国伦敦由企业正以1周1千英镑的,约合人民币1万元的工资从葡萄牙招募泥瓦工!1万元啊!一个月就是4万元,一年就是48万,将近50万!好心动!

  2、去澳洲新西兰摘水果

  去果实累累的绵羊国与牛儿、羊儿、草泥马为伍,边吃边摘各种樱桃、草莓、猕猴桃神马的,吃个肚歪一天还能赚一百多澳币,据说,有位姐姐9个月边打工边旅行赚了12万人民币!

  3、去迪拜捡垃圾

  有钱就是任性!在迪拜乱扔豪车的现象屡见不鲜,法拉利、奔驰、奥迪应有尽有,不用怀疑,真的就是被当垃圾扔掉的!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丢到迪拜捡垃圾。

  4、去东京做地铁推手

  因客流量过大,东京地铁推手有兼职岗位,也提供全职岗位。当他们第一次出现在地铁站的时候,他们被称为乘客疏散人员,他们大多都是兼职的学生。只要负责在拥挤的车门口,帮助乘客挤进车厢(使劲推,你懂的),并及时关好车门,保证车辆安全通行就成。好吧,读了这么多年书,有的是力气!

  5、去美国当活体自由女神像

  将自己打扮成“自由女神”像的模样,整天静止不动地站在纽约街头模仿“自由女神”。据称这份工作的“薪水”相当不错,不过普通人显然很难胜任,如果想从事这份工作,首先请测试自己能否手举“火炬”保持一小时以上静止不动。

  6、闻屁也能赚钱

  如果说年薪30万,你会想到什么职业?大型公司的经理?高技术领域的总工程师?房地产公司的销售经理?如果告诉你闻屁也能“闻”出这个年薪,你相信吗?但是闻屁师的门槛也不低,录取条件为18-45周岁之间,满足不吸烟、不喝酒,不能涂化妆品、不能有鼻炎,甚至不能穿刚刚涂完鞋油的皮鞋。嗅觉器官无疾病,嗅觉检测合格等条件,再经过特殊培训,保证应聘者能分辨出花香、汗臭、甜锅巴气味、成熟水果香和粪臭这5种单一气体,随后才能上岗。

  7、去潜水捡高尔夫球

  这个潜水员下河潜水不干别的事,而是专门摸捞从附近高尔夫球场上滚进河底的高尔夫球!不要小看这份工作,它足够让一家子过上舒适的生活。

  8、给恐龙骨架弹灰尘

  专门负责清扫博物馆中的恐龙骨架上的灰尘,使它们一直保持干净状态,这份工作相当具有技术性,因为如果用力不慎,整具恐龙骨架都可能会散架。

  Tips:兼职防骗大揭秘

  薪水给得特别高?可能是骗子! 骗子通常会以一个企业的名义连续发布多个信息,给出的工资都比较高,在职位要求与描述中会写多个工种职位,地址一般写的都不详细。另外企业信息不规范,或公司性质与招聘的职位完全不相符的信息,一定是骗子。

  在家会上网就能赚钱? 骗子发布的信息多为招网络推广员、调查问卷、打字员、信息回复员、文字录入员、资料收集员等。如:急招兼职,(家里网吧均可)日结80元/时,地区不限;网络推广员,在家轻松日赚100元。总结他们骗钱的手法无外乎:在发布这类信息时不留正常电话只留QQ或邮箱,在求职者发送邮件后,又要求收取费用等。

  先付押金最后退?小心! “手工制作类的骗子通常会收取押金或材料费,然后到了交货的日子却以各种理由说你做的东西不合格,拒绝支持工资以及退还押金或材料费;刷钻的骗子会安排超负荷的工作量给你,使你无论怎么好好工作最后都是完不成工作任务的,以此来骗你的钱;两种情况最终的结果都是骗子让你最后烦不胜烦,然后自认倒霉,不了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