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城事

武汉客管处与打车软件的对话实录,大家感受下

发布时间:2015-06-01 10:55:08来源:SRC-4876

本内容由【最武汉】整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最武汉】微信:zuiwuhan01

  1、

  滴滴打车:大孩子们节日快乐!你想去哪,我都会陪你。星期一,免费坐快车!

  武汉客管处:立即停止所有打车补贴、优惠等扰乱市场运营价格的各种经营行为!

 

  2、

 

  Uber(优步):出门坐电动汽车,低价又新潮!自购10辆广汽传祺新能源车,为您接驾。

  武汉客管处:作为打车软件平台,不具备购买车辆投入市场运营的资格,马上整改!

 

  3、

  一号专车:欢迎司机朋友们加盟专车服务,每日接单有奖励哦!

  武汉客管处:严禁私家车以任何形式接单载客,一经查获当即查扣,罚款5000-10000元。

 

  4、

  滴滴打车:有部分私家车加入专车,也是解决了出行难,不要一棒子打死嘛。

  武汉客管处:立即整顿!必须对打车软件平台注册的车辆和驾驶员信息进行清理,切实履行监管责任。

  (来源:最武汉整理自荆楚网、楚天金报等报道,具体对话纯虚构,相关政策倒是真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