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10月27日经典诵读大赛于中建光谷之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6 15:10:2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10月25日,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启动会及揭牌仪式在光谷举行。

  10月25日,东湖高新区重大项目开工活动举行,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共40。16亿元。

  第五届湖北省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大赛,将于10月27日,在中建·光谷之星举行!

  融合东方风范与国际品质

  第五届湖北省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大赛由湖北之声和湖北经济广播联合发起,湖北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北省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北广播电视台五家单位联合主办,湖北之声、湖北经济广播和湖北长江新广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建·光谷之星(中建科技产业园)承办。

  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把经典嵌在学生脑子里,成为中华民族文化的基因”。同一年,首届“湖北省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大赛”启动。四年来,超过30万名学生参与,覆盖500多万名中小学生,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关注和反响。

  中建·光谷之星由“台北101大厦”设计大师李祖原先生倾力打造,以“东方风范、大境天城”的高端定位,秉承传统合院的设计理念,独创六大合院礼制,引天地入院,开创采纳自然的空间艺术时代,打一楚辞意境打造自然人文有机统一的美学空间。

  以“天地人和”理念,荟萃国内外建筑科技精华,打造首个中国建筑主题展览馆。

  以国际LEED绿色建筑标准,融合东方风范与国际品质,打造生态节能的百年传世人居。

  以生态绿廊为核心,打造美丽宜人的艺术公园。

  中建光谷之星将自然、与建筑融为一体,让生活融于艺术,让生活融于美,尽显东方意境。

  智慧、生态、文化产城社区

  中建·光谷之星(中建科技产业园),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双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05万方,由中建三局投资整体开发和运营,系“中建之星”和“中建产业园”双品牌合璧的首个产城融合示范区,定位为智慧、生态、文化产城社区。

  中建·光谷之星集总部大楼、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建筑科技馆、中建光谷万豪酒店、光谷之星公馆、国际会议中心、市民运动中心、院落式商街、市政艺术公园、传世大宅等于一体,精心打造多元业态、绿色生态的城市地标综合体。

  中建科技产业园依托中建·光谷之星顶级办公空间和城市级配套,聚集建筑科技、设计咨询、金融资本等产业,随着大批世界500强、上市企业入驻,将依托中国建筑全产业链资源优势,组建产业联盟,构筑产融生态圈,打造光谷又一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