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书写城市发展传奇—建设魅力中建光谷之星

发布时间:2018-10-29 09:51: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近年来,中建三局充分发挥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建筑施工、投资开发“四位一体”全产业链优势,在湖北多地有序推进城市综合开发。通过精心规划设计和建设管控,坚持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理念,与基础设施联动,打造复合式、智慧型、生态化的城市新中心——“中建之星”系列。

  在武汉,打造集高新科技企业聚集区、绿色建筑示范区、国内建筑行业标杆园区于一体的中建·光谷之星,总建筑面积约109万平方米,这一城市艺术综合体获绿色建筑界“奥斯卡”LEED-CS金奖认证。

  东方风范 大境天成

  位于高新大道黄金轴线上的中建·光谷之星,占据了光谷新中心版图的天元之位,地铁11号线的完美接轨,以及多种交通方式的并架纵横,让其拥有了无可比拟的交通区位优势。而区域周边多所重点中小学及医院等资源,让中建·光谷之星享有了丰富的城市生活配套资源。

  无论是交通、地段、商业,还是公馆自身拥有的高端服务与质量,光谷之星公馆的优势都一一具显,不言而喻。

  “台北101大厦”设计大师李祖原携泛亚国际EADG,以楚辞意境打造自然人文有机统一美学空间。1.5米挑高奢阔双大堂,配置7部进口高速电梯。德系精工,管家服务,全成品精装交付。90米高空露台,五大空中主题合院,共建光谷商务后花园。屋顶空中花园设直升机停机坪,顶级商务配套。1330亩驿山高尔夫球场,武汉18洞72杆国际锦标赛级球场。5000㎡活动中心,配备综合球场、网球场、健身房、高尔夫体验馆、恒温游泳池。

  中建·光谷之星作为中建三局耗资百亿投资打造的产城融合项目,秉承了中建三局“运营城市梦想,建设美丽中国”的理想和追求,书写了城市发展的传奇。

  从艺术展,到诗书旅行,中建·光谷之星在一场场文化盛宴中诏告着这座城市,属于中建光谷之星的独特魅力。

  在城市的变迁中,而中建光谷之星也以跨时代的远见,为光谷东带来了新的蝶变,构筑了一方热土,成为光谷地区新中心地标综合体的代名词,打造着武汉城市的新名片。

  城市地标综合体

  中建·光谷之星(中建科技产业园),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双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05万方,由中建三局投资整体开发和运营,系“中建之星”和“中建产业园”双品牌合璧的首个产城融合示范区,定位为智慧、生态、文化产城社区。

  中建·光谷之星集总部大楼、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建筑科技馆、中建光谷万豪酒店、光谷之星公馆、国际会议中心、市民运动中心、院落式商街、市政艺术公园、传世大宅等于一体,精心打造多元业态、绿色生态的城市地标综合体。

  中建科技产业园依托中建·光谷之星顶级办公空间和城市级配套,聚集建筑科技、设计咨询、金融资本等产业,随着大批世界500强、上市企业入驻,将依托中国建筑全产业链资源优势,组建产业联盟,构筑产融生态圈,打造光谷又一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