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中建·光谷之星告诉你一个好车位的自我修养

发布时间:2018-11-05 09:50:1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城市越来越大,道路越来越宽。汽车,已经逐渐成为了城市生活的标配,伴随着全家人的每一次出发和抵达。机动车保有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让很多城市措手不及?,“停车难”已经成为一种社会共识。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停车位缺口超过5000万个。车位越来越少,停车难已然升级。

  这时,一个好车位便弥足珍贵。寻找好车位,更是难上加难。中建·光谷之星用实力告诉你一个好车位的五大自我修养。

  专属车位 礼遇尊崇

  开着爱车回家,门禁缓缓升起,将爱车停到中建?光谷之星专属地下停车位,尊崇感悠然而生,好车位就是安心从容的居家生活。

  设计贴心 方便省心

  中建·光谷之星通过人车分流设计,设置地下停车专属车位,可以直达楼栋。停车之后,坐电梯即可到达。好车位就是便捷生活尽在掌握。

  入库车道 安全顺畅

  中建·光谷之星入库车道,充足转弯空间,设置合理坡度。地面保障行车安全,在行车道地面以及旁边设置方向指示,好车位就是轻松分辨,快速入库。

  物业管理 专业细致

  中建·光谷之星拥有专业的物业服务,完善的管理与监控、安保系统。让车位与爱车安全都能够放心托付,好车位就是营造安全、整洁的车库环境。

  潜力无限 价值可期

  中建·光谷之星位于光谷中心城繁华芯地,坐拥众多高知消费群。周边企业不断发展,人口基数呈现快速增长趋势。地下车位越显紧俏,车位的稀缺性不言而喻,小车位大升值,可谓投资潜力股!

  中建·光谷之星 稀缺车位即将盛大开盘

  理想的居所,理当适配理想的车位。中建·光谷之星从精细化和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匠心打造车位与家,致力于为业主们提供尊贵的品质生活。

  在城市里回归内心,爱车曾带我们驰骋梦想,这一次,不如带爱车“回家”。近期,中建·光谷之星即将隆重推出稀缺车位。中建·光谷之星作为105万方综合体社区,项目集总部大楼、合院式生态写字楼、中建光谷万豪酒店、中国建筑科技馆、花园式独栋办公、光谷之星公寓、院落式商街、市政艺术公园、花园洋房、传世大宅等于一体。未来将迎来大量商务、生活用车需求,一席停车位的保值增值前景必然无限。

  因此,购买中建·光谷之星地下停车位,不仅是在买省心,同时还是在买资源,土地资源不可再生,车位租金水涨船高;买尊贵,中建物业专业车位管理,爱车从此有管家。中建·光谷之星的车位再次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

  【中建·光谷之星】光谷中心城,百万方综合体,地下车位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