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雄踞光谷中心城东紧扼高新大道——中建光谷之星

发布时间:2018-10-25 16:21: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19号线工程为武汉市轨道交通市域线,是一条服务于高新区、高铁和机场,适应于武汉线网中市域特征的快速轨道交通。19号线沿线经过杨春湖副中心、青山区武东、华中产业园、花山生态城、光谷中心城,线路全长24.7km,全部为地下段和地下站,平均站间距3km。

  19号线工程起于国铁武汉站,与国铁站、4号线、5号线、10号线换乘,之后线路下穿京广铁路线、市政三环线、老武东站、严西湖后进入花山新城,下穿武黄城际、九峰山森林公园后进入光谷中心城,设光谷五路站、高新二路站、高新四路站分别与11号线、13号线、9号线换乘,直至终点光谷保税区站。线路两端均预留延伸条件。

  10月23日,演绎光谷创业热潮的现代京剧《光之谷》在武汉剧院上演。与传统京剧不同,《光之谷》融入音乐剧、现代舞、多媒体舞台装置等元素,在保留京剧韵味之余焕发时尚气息,展现青春活力。

  地铁11号线的宠儿

  地铁11号线是穿行光谷腹地的一条的线路,全长19.7公里,全线车站共13座。而居于光谷中心城的核心地带的中建·光谷之星公馆,毗邻光谷六路地铁站与豹澥路站,于东南角与豹澥路站无缝接轨,步行可达光谷六路地铁站。

  这条位于光谷东西主轴线上的交通骨干快线,将有力带动沿线地区的建设和发展,促进武汉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光谷腹地即将迎来交通大动脉。光谷地区作为区域受惠者,将迎来崭新巨变!而中建·光谷之星公馆将迎来更优的交通配套,闪耀光谷!

  光谷之星公馆位于中建·光谷之星东端,紧扼高新大道21公里黄金发展轴线,周围环伺雄楚高架和东湖通道,有轨电车、光谷BRT及地铁11号线强力加持,多种方式,交通纵横。

  雄踞城市东进支点,坐拥高新大道繁华商圈,周边聚集了多家商业购物中心,如50万方市政地下商业广场,35万方奥特莱斯、山姆会员店,永旺、宜家等,商业集群规模初现,促进高端消费升级,激发潜在发展红利。

  千亿级产业集群

  中建·光谷之星(中建科技产业园),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双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05万方,由中建三局投资整体开发和运营,系“中建之星”和“中建产业园”双品牌合璧的首个产城融合示范区,定位为智慧、生态、文化产城社区。

  中建·光谷之星集总部大楼、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建筑科技馆、中建光谷万豪酒店、光谷之星公馆、国际会议中心、市民运动中心、院落式商街、市政艺术公园、传世大宅等于一体,精心打造多元业态、绿色生态的城市地标综合体。

  中建科技产业园依托中建·光谷之星顶级办公空间和城市级配套,聚集建筑科技、设计咨询、金融资本等产业,随着大批世界500强、上市企业入驻,将依托中国建筑全产业链资源优势,组建产业联盟,构筑产融生态圈,打造光谷又一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