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光谷聚才磁场核心 中建光谷之星

发布时间:2018-10-30 14:48:4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10月20日,“2018楚才回家”赴杭州招才引智。受光谷“第二总部”现象的磁极吸引,精锐教育、一起作业、越疆科技等9家互联网企业现场签约,在光谷设立“第二总部”。至此,光谷互联网“第二总部”突破60家。

  自2015年互联网产业崛起以来,光谷正在成为我国互联网“第二总部”密集扎堆地区,形成独特的新总部经济。以小米、海康威视、科大讯飞、奇虎360、小红书、尚德机构等为代表的50多家知名企业,先后将总部或“第二总部”落户光谷。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在杭州签约落户的9家互联网“第二总部”,估值(含市值)总额逾400亿元。

  精锐教育武汉公司负责人赵江华说:“我们的定位不单纯是第二总部,而是双总部。企业在武汉的运营成本比北京低很多,北京交通很拥堵,生活压力也很大,在武汉工作,员工会有更好的体验。”编程猫武汉公司负责人王进坦言,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后,往往需要往新一线或二线城市迁移布局,以分担总部职能,这也是我们落户光谷最主要的考虑。此外,湖北除了人才和教育资源的优势之外,整个武汉的政策环境和配套资源服务等,都非常出色。

  光谷“互联网+”办公室负责人表示,通常来说,能够设立“第二总部”的企业,都是互联网各个垂直领域的领头羊,无论市值、估值、企业规模还是人才规模,都达到了一定量级,并有着迫切的扩张需求。

  这些企业的总部通常在北上广深,而武汉在人才储备、房价、子女教育等方面的优势,让光谷成为设立“第二总部”的不二首选。光谷之星在武汉人才需求的呼应中应运而生。

  中建·光谷之星(中建科技产业园),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双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05万方,由中建三局投资整体开发和运营,系“中建之星”和“中建产业园”双品牌合璧的首个产城融合示范区,定位为智慧、生态、文化产城社区。

  中建·光谷之星集总部大楼、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建筑科技馆、中建光谷万豪酒店、光谷之星公馆、国际会议中心、市民运动中心、院落式商街、市政艺术公园、传世大宅等于一体,精心打造多元业态、绿色生态的城市地标综合体。

  中建科技产业园依托中建·光谷之星顶级办公空间和城市级配套,聚集建筑科技、设计咨询、金融资本等产业,随着大批世界500强、上市企业入驻,将依托中国建筑全产业链资源优势,组建产业联盟,构筑产融生态圈,打造光谷又一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光谷之星公馆所在地块占地18474.9平方米,总建面10666.06平方米,容积率在4.04,中建光谷之星公馆主要是21层,1-2层主要是金融、休闲类商业,从3层开始是公寓,3-19层层高3.6米,20-21层层高4.5米,主力户型在建面约45-80平。中建光谷之星公馆将生态与生活巧妙结合融入设计理念之中,商务空间舒适高尚,营造非凡现代感,气度不彰而显,居高临下,气度非凡,放怀天下,尽揽人生视界。中建光谷之星公馆打造独特的产品体验:宽阔的电梯厅设置,外立面简洁横向线条设计,融入中国传统“天地和合、宇内大同”合院理念,汲取西方建筑美学精华,打造高贵品质的视觉感受。欢迎来电垂询。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