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最武汉的儿童节礼物第3发:免费游萤火虫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15-05-27 21:43:56来源:SRC-13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虫儿飞,虫儿飞,你在思念谁?”林夕作词的一首《虫儿飞》,让多少人爱上这闪耀着微光的萤火虫。只是随着城市环境变差,抬头仰望再也见不到满天星光,低头看向草丛再也见不到萤火虫。你会不会担心,生活在钢筋水泥“森林”里的孩子们,以后只能在《动物世界》里看萤火虫了?最武汉给大家送上最棒的儿童节礼物——6月1日,小最最请你和孩子去武汉首家萤火虫主题公园,寻找父辈们童年的微光,名额有限,快来抢票吧!

  小编特意要强调一次,此次观赏萤火虫开始时间是6月1日(周一)晚上7点,请大家看清楚时间再斟酌一下是否报名,如果会影响你第二天上班或者孩子上课那就不太好了~~ 另外,小最最特别不喜欢爽约的童鞋,每次活动名额都很宝贵,大家都挤破脑袋想参加。你不珍惜,小最最以后所有的活动、福利都只能跟你说再见咯……

  参与方式:

  1、关注“最武汉”(zuiwuhan01)分享活动文章到朋友圈,截图反馈;

  2、将“萤火虫公园+真实姓名+电话号码+是否亲子+(宝贝名字)”发给最武汉微信(zuiwuhan01);

  3、以下几种情况将享受优先入选权哦:

  (1)亲子报名,或全家出动共度儿童节萤火虫之夜;

  (2)转发本微信时,写上你对萤火虫主题公园的期待;

  (3)关于萤火虫写一篇小散文,发给最武汉微信号或邮箱2081820563@qq.com

  小编将随机抽取10个微信号,对应1个近距离观赏萤火虫的名额,请大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哦,小编会电话+微信通知获奖者哦!

  特别提醒:亲子一同报名参与本次活动,送家长门票一张。(另:1米以下儿童也可免票)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日晚上7点

  活动地点:萤火虫主题公园(东湖牡丹园内800平方米的池杉林)

  票价:成人票55元(跟着小最最可是免费的哦)

  重要提醒:请入园观赏的亲们,不要试图捕捉、伤害可爱的萤火虫们哦!

 

 

 

  萤火虫主题公园:梦里童年的微光

  萤火虫从城市里消失,让人们开始关注城市污染问题,也引发了家长对孩子童年缺失的担忧。武汉首个萤火虫主题公园在最美东湖边安营扎寨啦,生活在城市里的孩子将有机会寻找父辈童年的微光。

  萤火虫是很多爸爸、妈妈童年时最好的小伙伴,每到夏季,他们都会在漆黑的夜晚,追逐这些漫天飞舞的精灵。现在的孩子也能见到萤火虫,但大多只是在电视上。

  此前,全国只有厦门、广州等地建有萤火虫公园,如今,武汉人也将近距离观赏到萤火虫,让夏夜闪耀不一样的光亮。

  武汉萤火虫主题公园将于5月29日至10月7日开放,每晚7点到10点可进园观赏。它位于东湖牡丹园内,占地约800平方米,设置观赏、零距离接触、幼虫繁殖等区域。期间将陆续放飞5万只萤火虫,来自江西的养殖基地,并非野外采集。

  萤火虫:又名夜光、景天、如熠燿、夜照、流萤、宵烛、耀夜等,属鞘翅目萤科,是一种小型甲虫,因其尾部能发出萤光,故名为萤火虫。这种尾部能发光的昆虫,约有近2000种,我国较常见的有黑萤、姬红萤、窗胸萤等几种。


(关注最武汉微信公众号(zuiwuhan01),回复【抢票】或【萤火虫】即可快速报名!)

分享&关注

最武汉·最生活,关注“最武汉”微信,微信号:zuiwuhan01

让你的小伙伴们也关注“最武汉”吧,更多生活百科,更多笑料!

最武汉QQ群:225958578

合作咨询电话:027-8856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