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东湖萤火虫公园搬到武展啦 6日开放后原门票有效

发布时间:2015-07-03 08:59:51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吕锐 实习生徐格)今年六一期间火爆开园,后因游客量太大6月14日无奈闭园谢客的东湖牡丹园萤火虫主题公园,将迁址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于7月6日重新开园迎客。

  5月30日,华中地区首家萤火虫主题公园在东湖牡丹园开放,吸引了上万市民前来观赏,造成梨园周边地区长达3个多小时的拥堵。相关部门出于安全考虑,要求主办方于6月14日22时闭园谢客(本报曾报道)。经重新规划场馆,并通过相关部门的评审,萤火虫主题公园将迁址汉口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于7月6日重新开园迎客,届时,首期将有5万只萤火虫供游客观赏。

  据介绍,萤火虫主题将在武展1楼东区开放,室内面积达800平方米。为避免客流过多形成隐患,主办方将把每日参观人数严格控制在3000人以内,参观的游客必须提前预约。另外,园区内新设留影区,可满足游客拍照留影的需求。

  主办方介绍,公园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15:00-21:00,周六、周日09:00-21:00。此外,主办方承诺,持有东湖牡丹园萤火虫主题公园门票的游客,可以选择退票,或者凭票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