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抢票方式:免费游武汉首个萤火虫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15-05-28 17:18:11来源:SRC-13

你是否记得儿时伴随我们的萤火虫,长大以后是不是很久都没见过这些小生灵了!最武汉 给你送上最棒的儿童节礼物,6月1日,请你和孩子去武汉首家萤火虫主题公园,寻找童年记忆!名额有限,关注微信公众号(zuiwuhan01)和荆楚网(cnhubeigw)回复【抢票】吧!

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最武汉(zuiwuhan01)+荆楚网(cnhubeigw),分享活动文章到朋友圈,截图发给最武汉(zuiwuhan01);

点击分享活动文章:http://wh.cnhubei.com/zfl/201505/t3268436.shtml

  2、将“萤火虫公园+真实姓名+电话号码+是否亲子+(宝贝名字)”发给最武汉微信(zuiwuhan01);

  3、以下几种情况将享受优先入选权哦:

  (1)亲子报名,或全家出动共度儿童节萤火虫之夜;

  (2)转发本微信时,写上你对萤火虫主题公园的期待;

  (3)关于萤火虫写一篇小散文,发给最武汉微信号或邮箱2081820563@qq.com

  小编将随机抽取10个微信号,对应1个近距离观赏萤火虫的名额,请大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哦,小编会电话+微信通知获奖者哦!

  特别提醒:亲子一同报名参与本次活动,送家长门票一张。(另:1米以下儿童也可免票)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日晚上7点

  活动地点:萤火虫主题公园(东湖牡丹园内800平方米的池杉林)

  票价:成人票55元(跟着小最最可是免费的哦)

  重要提醒:请入园观赏的亲们,不要试图捕捉、伤害可爱的萤火虫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