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最武汉的儿童节礼物第2发:免费游东湖恐龙乐园

发布时间:2015-05-27 16:20:06来源:SRC-13

  儿童节到底怎么过才更有趣、更有意义?买玩具可以让孩子高兴,但让孩子拿出玩具来交换呢,是不是让宝贝从小学会沟通、学会分享呢?这个“六一”前夕,最武汉与东湖牡丹园一起征集50位可爱的“小摊主”,免费畅游恐龙谷,乐享“欢乐亲子趴”。

  儿童节礼物:小摊主免费游恐龙谷

  将搁置已久的玩具、书籍等拿出来,孩子们自己做主买卖,交换喜欢的玩具物品。不仅培养了孩子的金钱观,更锻炼了宝贝们的表达能力。儿童用品跳蚤市场,等着你带着宝贝来置换“宝贝”吧。

  5月31日,除了置换会,更有恐龙运动会、魔幻泡泡秀、趣味“僵尸”舞会等互动亲子活动,孩子们还可以在科普小课堂里增长知识、问恐龙博士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哦。

  置换要求:

  1、每个小朋友自带摆摊用的布,至少带5样玩具参加活动,必须完整、干净。

  2、创设特色摊位、特色创意叫卖、特色招牌、广告宣传语等 。

  3、最好每件商品不超过100元(自备零钱)。

  活动期间(5月31日)摊主免费(仅限儿童,50名以内,按报名顺序)

  报名方式:

  1、关注最武汉微信公众号(zuiwuhan01)

  2、报名电话4000-848919(仅有50个名额,先到先得哦)

 

  全新升级:高智商恐龙神秘现身

  会说话的恐龙,会掰腕的恐龙,会盖章的恐龙,会下蛋的恐龙,会喷水的恐龙……一群“高智商”的神秘恐龙出现,还有20多只发光恐龙加入。

 

  东湖恐龙谷采用了高科技手段,实景模拟生态环境,百余条1:1的仿真恐龙让你如同置身于侏罗纪时代。它们不但可以随着人群的靠近,自动发出低吼声,还可以摇摆着尾巴,带给人们更加真实和有趣的体验感受。其中有一只霸王龙长达20米,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恐龙,到时候看到了可别怕哦!

 

  您可以摸摸憨态可掬的剑龙,也可以亲亲温顺可爱的长脖子雷龙,还可以与凶猛异常的霸王龙来张近距离合影,让您与亿万年前的地球霸主来一次亲密接触。

  恐龙百科长廊、考古沙坑挖掘现场、考古还原现场等特色区域,让你了解到不一样的恐龙。在这里,你能想象恐龙不都是像霸王龙那样庞大、凶残,它们中也有娇小的、性情温顺的吗?你能想象“大个子”恐龙只爱吃植物,而长的可爱的却可能是肉食恐龙吗?你能想象巴洛龙有8颗心脏,窃蛋龙并不一定偷蛋,翼龙原来不是恐龙吗?

 


分享&关注

最武汉·最生活,关注“最武汉”微信,微信号:zuiwuhan01

让你的小伙伴们也关注“最武汉”吧,更多生活百科,更多笑料!

最武汉QQ群:225958578

合作咨询电话:027-8856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