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最武汉试吃团招募:免费红焖羊肉一起吃

发布时间:2015-01-12 10:21:46来源:SRC-13

  在寒冷的冬季,武汉满城尽是羊肉香。即日起,最武汉将招募8位网友前往汉西一路,免费参与福宝漠北味坊正在举办的羊肉美食节,品尝招牌菜红焖羊肉。

  福宝做了10多年的羊肉,在武汉开了三家店。昨天,小编走进位于福宝汉西一路的新店探访——面积1000平方米,可容纳两百多人同时进餐;木制的墙壁、木头桌子,散发着质朴的气息;墙壁上的装饰画有些小清新,如果你细心地看,还能发现一组老武汉的黑白照。

  福宝招牌菜中,首推漠北红焖羊肉。该店大厨介绍,“要做红焖羊肉,得用大铝锅,花三个小时文火慢熬,接着经过炒、卤、炖、焖配以田七、肉桂、香草等三十多种辅料烹制,绝对是慢工出细活。”

  现在武汉人越来越讲究饮食健康,羊肉胆固醇、脂肪含量低,肉质细嫩易消化,御寒滋补,因而受青睐。

  名额怎么抢?操作简单,so easy!

  参与方式

  1、关注“最武汉”(微信号:zuiwuhan01)分享活动文章到微信朋友圈,截图给小编;

  2、将自己的真实姓名+电话号码 发给“最武汉”微信。

  凡是参与的粉粉,将列入抽奖名单,美食等着你来免费吃啦。


  试吃时间:1月12日中午12时

  地点:汉西一路近沿河大道

小编会电话通知中奖人员,请大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哟,说不定就是你! 


分享&关注

最武汉·最生活,关注“最武汉”微信,微信号:zuiwuhan01

让你的小伙伴们也关注“最武汉”吧,更多生活百科,更多笑料!

最武汉QQ群:225958578

合作咨询电话:027-8856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