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头条

国际健康艾灸养生博览会在汉落幕 签约额达7亿

发布时间:2017-12-18 15:17:29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2月18日电 2017国际时尚博览会暨国际健康艾灸养生博览会17日在武汉圆满落幕。据介绍,为期3天的展会共吸引10.6万人次参观,600多家企业,1200个展位,近2万平米展出面积,现场销售蕲艾系列产品3.6亿元,签约总额达7个多亿。

博览会现场,展出的艾产品琳琅满目,洗漱用品、护肤品、理疗产品等,涵盖了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方面,由于展品丰富、价格适宜、质量颇高,吸引了大批市民组团扫货。

本次博览会是汉阳江堤街江欣苑社区“党员三带”基地布局蕲艾产业链的重要环节,是带动居民就业创业致富的新契机。通过搭建时尚健康养生博览会这个平台,整合时尚健康养生品牌,倡导正确健康养生文化,将武汉打造成中国时尚健康养生产业集聚地,引领武汉时尚养生潮流。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结束后,江欣苑社区“党员三带”基地将与李时珍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强强联手,建立艾产业研发中心、艾产业营销中心、艾健康养生馆、艾灸培训学校,在大悟县新城镇金岭村打造精准脱贫致富基地。在汉阳区打造一条集研发、种植、生产、加工、培训、销售等在内的完整的艾灸产业链。江欣苑社区“党员三带”基地内将常设艾灸培训班,面向市民进行免费培训,保守估算将带动数千人就业创业致富。(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