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省妇儿博览会周六开幕 就在武展有多项儿童趣味项目

发布时间:2015-11-04 10:20:33来源:SRC-5173

本报讯(记者王兴华 通讯员罗翔)昨日,长江日报记者从省、市妇联获悉,7至9日,第二届湖北省妇女儿童服务业博览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次博览会由省、市妇联主办。博览会共有6大主题活动,分别是省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省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展、“知音缘·牵手在江城”大型相亲交友会、中国(武汉)国际孕妇婴儿儿童产品博览会、武汉都市家庭购车节等。

主办方介绍,市民可通过这场博览会欣赏千余件湖北妇女手工艺精品,现场还有汉绣、十字绣、核雕、根雕、玉石产品等供市民选购。此外,慧话宝·国际儿童欢乐节活动还将推出激荡电动船、奇幻太空沙、欢乐农场等趣味儿童项目,供儿童玩耍体验。

据了解,博览会期间主办方还将推出公益盛宴、顶级科普教室、最美家庭情景剧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