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台风“纳沙”“海棠”接力来降温 武汉还能凉快两三天

发布时间:2017-08-01 08:42:19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纳沙”和“海棠”两个台风接力送风雨,武汉还能凉快两三天,虽然最高气温仍在30℃以上,但劲吹的北风会让人们感受到丝丝凉意。

继今年第九号台风“纳沙”前天登陆后,昨天凌晨,第十号台风“海棠”也登陆了。虽然它们给武汉送来的风雨远比不上福建等沿海地区的狂风暴雨,但北风阵雨也足以让武汉继续降温了,昨天我市最高气温降至32℃,最低气温也不到26℃。

今明两天,我市基本都是阴天有阵雨,雨量中等,最高气温预计31℃-32℃。其中今天北风会由3到4级加大为4到5级,阵风可达6级左右,人体感觉的凉意会更明显。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有阵雨,雨量中等,最高气温31℃, 最低气温26℃,湿度75%-95%, 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有阵雨,雨量中等,最高气温32℃, 最低气温26℃;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最高气温34℃, 最低气温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