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北风和阵雨送来清凉 武汉明日最高气温28℃

发布时间:2017-08-29 10:37:03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 通讯员刘增一)28日,武汉依然是天空湛蓝、阳光热辣,最高气温达到34.6℃。好消息是,市气象台预报,随着北风和阵雨的到来,30日起,武汉降温明显,最低气温在23℃左右,最高气温不会超过28℃。

在气象学上,连续5天的日平均气温在22℃以下,就意味着秋天到来了,而这5天中的第一天就是入秋日。气象专家表示,武汉常年平均入秋时间为9月22日左右,今年夏天剩下的日子满打满算也就不到1个月了。

具体预报:29日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26℃—34℃,偏北风3级;29日晚到30日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23℃—28℃,偏北风3级;30日晚到31日白天多云到阴天,气温21℃—27℃,偏北风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