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湖北未来5天气温一路下滑 局地将迎雨雪

发布时间:2017-12-11 08:25:20来源:湖北气象

湖北天气日历

12月11日 周一

全省晴天到多云。

风:偏北风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13-16℃

最低气温:北部-1-1℃;南部1-4℃

备注:大家可以抓住明天的阳光,外出走走晒晒太阳,洗衣晾晒~但夜间气温较低,注意厚被子要盖起来啦!

12月12日 周二

鄂西北、鄂西南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风:偏北风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9-12℃

最低气温:北部1-3℃;南部3-6℃

备注:晚间鄂西地区有小雨出没,半高山地区还可能出现小雨雪,气温也出现下滑。好吧,大家就专心迎战双12买买买吧~

12月13日 周三

全省小雨。

风:偏北风3到4级,日平均气温:西部3-5℃,东部5-8℃

最高气温:西部5-7℃,东部7-9℃;

最低气温:西部1-3℃,东部4-7℃

备注:后天气温将出现明显下滑,全省高温不超过10℃,小雨更是添上一份阴冷,提醒大家做好保暖防寒哦!

(未来五天气温一路下滑,提醒公众提前晾晒厚衣厚被,做好防寒准备。)

此外,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林区需注意火源管理。

周末两天,

太阳公公兢兢业业地全勤到岗,

天空蓝蓝空气质量也棒棒~

(图为10日武汉东湖,AQI为93)

跟着天气娘看看小伙伴们发来的周末美图吧~

(天门一商家开展跳伞活动,让天气娘想到了某“落地成盒”的游戏… 拍摄/杨琛)

(武汉东湖风景秀美,和煦的阳光将叶子衬得分外金黄 图/陈石定、唐悦、冯光柳)

(美丽的湖中倒影,如梦似幻,让人分不清哪一处才是现实。图/冯光柳、王忠杰)

(晚霞将湖水笼上一层粉色,湖水更添一份娇媚。图/王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