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未来三天气温小幅回升 周末或又“泡汤”

发布时间:2017-09-05 09:51:24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继前天江城气温创下下半年最低温后,昨日气温虽有所反弹,但全天仍在24.5℃以下。

今天我省西部仍有雨水出没,气温依然较为低迷,高温将维持在22℃—25℃,东部地区在26℃—29℃。随着雨水渐停,明天西部的最高气温也会逐步升到25℃以上。

从目前的预报来看,一直到周五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还会有小幅攀升,部分地区或回到30℃。周末新一轮降水再度启程,最高气温维持在30℃左右。

目前正值开学季,气象部门预计武汉周三前后偶有阵雨,周末两天或有雨水。气温方面,未来三天江城气温呈小幅回升态势,到了周四气温将升至29℃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