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男子骑共享单车忘锁欠费两千万 摩拜:可以免除扣费

发布时间:2017-07-30 20:02:55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先生介绍,他在秦园路一家房产中介上班,他此前注册过摩拜单车,本月初去广西旅游时重新开始使用。24日上午,他从团结新村骑车到秦园路上班,可能忘了关锁,直到27日傍晚准备和朋友骑单车去看电影时,才发现自己试用单车23个小时,账户欠款34元。

李先生随后拨通了客服电话,客服人员称出于人性化考虑,可以免除这次扣费,但要扣除李先生15分信用分。过了10多分钟后,李先生查看自己账户,发现信用分确实扣了,但账户余额没有归零,而是显示欠费2147万多元,而且尾数一直在增长。他致电客服,客服人员让他不急,称会解决此事。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李先生的账户数字停留在欠费21474778元。记者联系上摩拜单车相关负责人,其称系统会有不定期更新升级,极个别用户会遇到类似问题。可以拨打客服电话,app端上报故障,或者通过摩拜单车相关微博微信反馈问题,客服人员收到反馈后即刻会按照实际余额修复,用户无需担心。

来源:楚天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