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稀奇事!武汉女子骑摩拜单车500米,竟然扣了186元

发布时间:2017-07-11 09:24:3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满达魏铼实习生朱丹丹)准备骑摩拜单车,发现账户被扣了186元,原是上一次骑行结束后计费没有停止。昨日上午,市民熊女士遇到了这样的稀奇事。

熊女士介绍,昨日上午她准备骑摩拜单车,打开手机App发现,她的账户被扣186元,目前已经欠费。“怎么会欠这么多钱呢?”熊女士称,她上一次骑摩拜单车还是在7月1日上午,当时骑行了545米。她查看历史行程发现,问题就出在这次行程上:她当日结束骑行后,计费没有停止,一直到7月5日早上才停止计费,所以才产生了186元费用。熊女士通过微博向摩拜单车反映此事后,系统将这笔扣费免除了。

摩拜武汉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用户到目的地后没将车锁好,也有可能是车辆信号不太好,导致平台没收到关锁信息。经查看系统记录,该车4天内一直没有人骑,很可能是车没锁好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