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男子等女友等得心烦,竟将10辆共享单车扔进汉江

发布时间:2017-07-11 14:54:48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徐韬剑陈龙实习生董睿 魏俊)男子有家有口,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个新女友,每天晚上等待女友下班约会。男子等得心烦,竟多次将江滩的共享单车扔进江里。昨日,男子鲁某被罚行政拘留14天。

6月27日清晨,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接到群众报警:有6辆共享单车被人扔进硚口区双厂巷附近的汉江里。

办案民警调查发现,当天凌晨2点,一名青年男子将6辆共享单车,扔进汉江。

正当办案民警沿着线索查找该嫌疑人时,6月29日,硚口区双厂巷的汉江闸口又有4辆共享单车被扔进江里。民警调查确认,两次都是同一个人所为。

7月9日晚上8时许,杨家河派出所民警在硚口区双厂巷汉江江滩闸口附近进行布控,将扔车嫌疑人鲁某抓获。经审查,鲁某33岁,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一个女朋友,鲁某经常在晚上8点进入汉江江滩,等候该女子下班后一起夜游江滩,然后各自回家。

鲁某交代,由于等待的时间过于漫长,觉得很无聊,每次进入江滩就看到一堆共享单车,越看越不顺眼,便把共享单车扔向江里泄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