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未来三天武汉持续晴好 从- 4.3℃一路飙升至16℃

发布时间:2016-02-16 10:45:46来源:SRC-1743

昨天清晨,武汉似乎又退回到了隆冬时节,最低气温跌至-4.3℃,一直到上午8点左右,我市气温仍在冰点之下。

不过,眼下毕竟已经迈入了“七九”的门槛,冷空气影响过后,武汉升温的步伐还是比较快的。昨天太阳出来后,我市气温直线上升,午后最高气温冲到16℃左右。

今起三天,我市继续连晴天气,虽然最低气温仍然较低,但最高气温会像芝麻开花一样节节攀升,后天最高气温预计有16℃左右,晴暖天气有利于人们春运返程和出行,也非常适宜开展各种户外活动。

不过,灿烂阳光不仅使我市紫外线强度升至4级左右,也“晒”干了空气,预计这两天我市最低空气相对湿度跌至50%以下,请大家注意防晒补水。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13℃,中心城区0℃—14℃,偏北风2到3级,相对湿度45%-90%。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0℃—14℃,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1℃-16℃。(记者符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