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水管冻裂“漏下”罕见冰挂 路过市民拍照留念

发布时间:2016-01-25 08:28:38来源:SRC-196

昨天,汉口万松园路一拆迁房自来水管冻裂,自来水顺着房体流下,在低温下形成冰挂,过往市民惊叹不已,纷纷拍照留念。

昨天上午11点,武汉晚报武汉观网友章鱼哥(Sam)向武汉观爆料:“万松园路68中学对面一楼房水管爆裂,导致冰河世纪!速来看奇观!”

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一栋拆迁楼的外墙上,倒挂着一根根冰柱,在阳光照射下非常漂亮。

现场一位安全巡逻人员介绍,小区正在拆迁,没有人居住,前几天下雪,低温冻裂了该栋楼三楼房中的自来水管道,导致漏水。前天,工作人员已将水闸关闭,修复破裂管道。记者走进楼栋,发现楼梯上结了一层薄冰,走上去非常滑,在三楼的房间里还有很多积水正顺着阳台滴下。

记者在此观察半小时左右,逛街经过此处的市民纷纷留步,拍照留念。 (见习记者孙笑天 实习生李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