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塔子湖东路水面下藏暗坑 5分钟内两车“被坑”

发布时间:2016-01-13 10:44:08来源:SRC-6806

塔子湖东路车辆被陷进水坑。记者陈亮 摄

本报讯(记者戴旻阳)原来只知道武汉有个“黑泥湖路”,没想到还有个“黄泥湖路”!昨日,网友“丁红的观宝”爆料称,塔子湖东路多处出现黄泥潭,经常出现人、车“受伤”。昨日记者探访发现,5分钟便有两车被陷。江岸区水务局相关工作人员称,路面是被大型施工车辆频繁过往压坏的,尚不完善的排水系统遭遇淤泥堵塞,导致积水。对此,工作人员一直在定期疏导。

网友“丁红的观宝”在微博中称,“昨晨一白色小轿车陷在里面熄火,今早一骑电动车的人摔倒,浑身湿透在路边等救援”。

昨日下午1点40分,记者赶到塔子湖东路中段,路两侧各有一处楼盘入口。六股车道的马路已被黄色的泥水潭占去四股道,“湖水”面积近千平米。路面坑洼不平,部分区域有沥青修补痕迹。

途经车辆沿着路边未被泥水淹没的一股车道,排成一条长队,缓慢通行,时不时溅起一车泥水。

记者看到,一辆微型面包车停在“黄泥湖”前方不远处,车尾亮起双闪。司机王先生说,没多看就直走了,以为只是一滩积水,没想到车身剧烈摇晃过后,才知道“被坑了”。“等到出了水坑,才发现撞破了‘车屁股’”。

昨日下午1点45分左右,王先生前脚将车开走,另一辆面包车再次被陷入水坑,司机两次踩油门越坑未果,随后挂起倒挡,才摆脱水坑。

附近楼盘保安李先生说,半年前路面刚刚修补过。因该处位于三环附近,且附近存在多个施工项目,经常有大车经过,所以路坏得很快。“下水管网也有问题”,他说,附近下水经常堵塞,最怕下雨。“一场小雨下下来,路面干得等一周”。

由于路面破损,经常有车辆“被坑”。李先生说,小轿车越过水坑,最轻也是爆胎。所以他在“黄泥湖”中有坑的地方竖了几根竿子警示过往车辆。

江岸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黄先生称,塔子湖东路下水管道将会接入附近主干道管网。由于附近主干道尚未完工交付,所以塔子湖管网疏通能力有限。同时,附近区域有多个项目施工,部分施工车辆淤泥堵塞下水管,导致路面积水。本月15日左右,将对该路段下水管网组织大规模疏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