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汉口最后一块连片宝地——谌家矶将整体开发

发布时间:2016-01-21 15:16:26来源:SRC-419

昨天下午,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来到江岸代表团审议。

武汉市人大代表、江岸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姚莉介绍了由谌家矶、幸福垸、堤角地区组成的21.9平方公里的“汉口科技新城”。姚莉说,该区域有明显的区位和土地优势,但公共服务配套相对缺乏。她建议市区共建,加快推进“汉口科技新城”基础设施建设。

万勇表示,上周他跟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介绍了武汉的“一个岛、一个半岛”,“一个岛”是指已经规划好的天兴洲,而“一个半岛”就是谌家矶,“这是汉口最后的一块连片宝地,它由长江、朱家河、府河围绕,三面环水。”万勇说,对于这个区域的开发,将会站在全武汉市的视角,整体谋划,使它们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