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未来一周太阳当空照 但气温仍在0℃徘徊

发布时间:2014-12-16 15:29:2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黄洁如)昨日下午,湖北省多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武汉市以及孝感市还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16日起,湖北省将持续一周晴好天气,但气温将保持低位运行,早晚寒冷刺骨。

  随着寒潮来袭,武汉市气温随之下降了2℃。今天最低气温再次降至-2℃,最高气温降至8℃。但天气开始晴朗,一扫阴霾,太阳的出现让人心情愉悦。

  据气象台预计,今明天(16-17日)湖北省大部分地区的低温都在冰点以下,北部的一些地方会降至-4℃左右。 周六(20日),将有一股冷空气给湖北省带来大风、降温天气。

  武汉市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月17日:晴,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0℃。

  12月18日:多云,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1℃。

  12月19日:多云,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