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太婆留错寻伴电话 年轻小伙遭50余大叔约会“相亲”

发布时间:2015-10-30 08:44:38来源:SRC-13

昨天,武汉网友“晓卿芯”发微博称,他遇到了“相亲乌龙”,一名六旬婆婆寻伴,却将他的手机号留在交友单上,他每天被迫“相亲”。

昨天,记者联系上博主张先生,得知他今年24岁,是武汉某公司的老板。这几天他在新疆出差,可老接到武汉的骚扰电话,对方一打电话就说“找不找人啊”。他起先还以为是应聘的,后来他与电话里的人聊天才知道,原来是一名吴女士写交友信息时,把手机号码留错了,将他的手机号码留在中山公园姻缘角。

“已经接到了50多个电话了。”张先生说,从上周末开始,他每天都能接到10多个相亲电话。由于客户与他联系的都是这个手机号,他又不能换号,他希望如有人看到尾号“7280”的相亲广告能赶快撕掉,或请这位吴女士更正信息,以免耽误大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