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全国多地出现酷骑单车退款难 武汉男子欲退款打客服电话20多天无人接

发布时间:2017-09-20 08:51:21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因为体验比较差,想退共享单车押金和余额,没想到退不了款,打客服电话20多天都无人接听。昨日,汉口的李先生为酷骑共享单车退款一事发愁了。

李先生居住在江岸丹水池附近。今年4月份,他和妻子分别下载了酷骑共享单车APP,两人都交了298元的押金,当时李先生还参与了充值200元送200元的活动。

可骑了一段时间,李先生体验得不是很理想,“现在可能是没有人用了,车子也很少,我就打算不用了。”李先生说,8月底,他提出申请退掉除赠送外的余额192元,但是发现APP里有退押金这一栏,却没有退余额这一项,于是打客服电话4008007765寻求解决。“打了20多天,有时候一天十几次但是都没有人接。”李先生怀疑,该公司出现问题了。他网上查询发现,8月份以来,北京、西安等多个城市出现退押金的问题,有人甚至一个月都没有退成功。“我和我老婆还有近800元的押金和余额没有退,不知道能不能退成功。”李先生极为担心。前几日,李先生夫妻俩申请退押金。

记者发现,出现退款难的问题并非李先生一人。有多名网友发现其APP上根本无法退余额,需要拨打客服电话,而退押金则许久没退。今年8月份,有媒体曾报道北京、西安、深圳等多个城市的酷骑单车用户反映退款迟缓的问题。8月26日,酷骑共享单车对外称,原因是“酷骑近期集中上线了一批新功能”,由于时间短、功能更新频繁,系统出现不稳定,导致部分用户退押金迟缓。

昨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酷骑共享单车客服电话,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联系该公司在武汉的公关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因为系统升级,目前退款和退押金比较缓慢,大量客户咨询导致客服电话比较繁忙,无人接听的情况比较多。其表示,目前只能通过客服电话解决问题,比较紧急的会先退。现在公司已经组建了新的技术团队,预计10月份能解决问题。